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韩欣
职业:小朋友的朋友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
学会理解,学会宽容,学会坚强与勇敢......妈妈,想你.....

静 思

标签: 随笔  
2008-10-11 17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有那么好长的一段时间,迷失了方向,找不到真正的自我

   有一天,突然的发现自己都不能忍受自己的神神叨叨

   时常,会不愿意回家,却喜欢等众人散去后,独自在空荡的操场徘徊

   时常,会在月亮挂上树梢后,把自己的身体彻底的放进滑梯里面,

   觉得,那时候才可以彻底的放纵自己的情感,

   因为,没有人会关注到小小角落里面的我

   喜欢,没人的时候,躺在滑梯里面,仰望天空,拼命的抽烟

   然后,一边泪流满面一边哭诉着对你的思念。每每大哭一场后才会觉得身心轻松许多

   尽管隔两天可能又会做着同样的傻事

   如今,终于把自己送进一个两难的境地,

   我请求你给我一个坚实的依靠,给我一点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

   却发现,一切不过在于自己的一念之间

   一切不过是自己的自寻烦恼而已

   你说,人总要学会长大,总要为自己过去的选择而承担起责任

   你还说,一味的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

   我记得,都记得

   所以,就算很难过,也会尝试着走下去

   因为,我不只是为自己而活着

   因为,我要为一些人负责任

   害怕自己变卦,于是便用每天忙碌的生活来添满那段空虚

   尽管,偶尔的还是会想起你,念叨着你

   可是,相信,相信自己,慢慢的,会适应的,会适应的吧。。。。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新马泰行之马来西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