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韩欣
职业:小朋友的朋友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
学会理解,学会宽容,学会坚强与勇敢......妈妈,想你.....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  心痛的回忆  
2008-11-15 17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又做梦了,从不喜欢做梦的我,又做梦了
  
   记得,还是刚刚离开的时候,我曾那么迫切的希望可以在梦中再见到你,
  
   告诉我,在那边,你好不好,是不是如我想你般的牵挂着我
  
   好久,没做这样的梦了
  
   醒来时,心,依然那么的痛

   撕心裂肺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你也是舍不得我的吧

   舍不得抛弃了我,让我一个人来面对现实的一切吧

   你,一定也很想回来的吧

   想回来,我们延续着本该有的幸福吧

   而如今,我们却只能在梦里再见了

   梦里,拼了命的伸出了手想拉住你,可是却感觉那么的遥远

   我努力了,我哭着苦苦的哀求你,哀求你不要离开我

   哀求你,回来。。。回来。。。

   可是,看似近在咫尺的我们,却怎么也抓不住彼此

   我只能无奈的任眼泪淹没我所有的思绪

   我只会哭了,只会这样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哭着醒来,发现,原来这不过是个梦

   倒也罢,如果能就在梦中活着该多好。。。。

   那样,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如果你能明白,如果可以,请给我一张通往你那边的车票吧

   舍弃了一切,为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静 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